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市级行业协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09

6月8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市级行业协会工作会议。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市级相关部门涉及行业协会运行监管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行业协会当前工作,听取协会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国际国内纷繁复杂的经济发展环境,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政策,行业协会作为社会组织,发挥了非常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行业协会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2022年是我国政治生活中极其重要的一年,市第六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营造稳定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是所有组织包括行业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一是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协会规范运行、加强行业自律等工作。二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协会内部会员、协会与社有企业、协会与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努力做到服务“三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三是及时报送协会经营发展、教育培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情况,为相关部门加强协会工作指导和服务提供信息。

市供销合作社业务指导的10家行业协会秘书长、供销集团有关人员、科技教育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