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市果品行业协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

日期:2022-05-27

5月26日下午,市果品行业协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协会会长、副会长在农产品集团二楼主会场参加会议,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等通过手机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交流了经验,推介了部分产品。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洪国伟,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委、市供销合作社有关处室和渝北区供销社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或参加视频会议。

2021年,市果品行业协会在市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三农”政策,坚持服务“三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促进全市水果生产销售、助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授予“全国果品行业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洪国伟充分肯定了市果品行业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积极应对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坚定发展信心;二是转变水果生产和销售方式;三是支持三峡柑橘集团和三峡柑橘产业发展。

此次会议,既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又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必将进一步推进全市果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