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日期:2022-04-25

近日,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会成员及秘书处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经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方案、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协会负责人及监事会推荐名单。会议要求秘书处,根据行业党委及民政局的相关规定,及时做好负责人审核工作及相关资料的报送工作,充分做好换届的准备工作。

最后,会议就《关于完善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40号)对行业发展带来的影响进行了研讨,有关人员详细分析了《公告》正式实施后可能对行业可能带来的益处和不利因素。参会人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对自身企业采取的应对措施进行了分享。

此次会议是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最后一次会长办公会。五年中,协会所发挥的作用得到了政府各部门的肯定,也得到了行业同仁们及社会的认可,协会的知名度及覆盖面得到大幅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