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市果品行业协会召开换届会全力助推“三峡柑橘”品牌打造

日期:2021-04-20

4月15日下午,重庆市果品行业协会四届会员大会暨一次理事会召开,协会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供销总社副主任申雄、市农业农村委总农艺师洪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届理事会《三届理事会(2015—2020年)工作报告》、《重庆市果品行业协会三届理事会(2015—2020年)财务报告》、《重庆市果品行业协会章程修改内容》、《重庆市果品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及《记票员和监票员推荐名单》。会议产生了市农产品集团1个会长单位、重庆双福农产品批发市场等12个副会长单位及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等36个理事单位。

市果协四届理事会新当选会长、市农产品集团董事长陈永俊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市供销合作社、市果品行业协会全体会员的信任,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宗旨,认真做好协会自身建设和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工作。

会上,市农业农村委总农艺师洪国伟向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两方面工作:一是补齐重庆水果行业的短板,实现可增长发展;二是全力支持“三峡柑橘”品牌打造,向全国标杆性水果企业看齐,实现规模化发展。

最后,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申雄肯定了市果协理事会上一届工作,并向各会员重点推介了由市供销总社牵头,市农产品集团具体筹备的三峡柑橘集团情况。他表示,三峡柑橘集团将以“品牌引领、品质提升、品种优化”为核心,打造选种选育、标准种植、产地加工、冷链仓储、品牌运营、市场营销一体化的“三峡柑橘”全产业链运营龙头企业,希望在新一届的市果协工作中,加大产业融合,共同开创果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