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北碚区电子商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暨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30

12月29日,北碚区电子商务协会理事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海宇大酒店三楼国会厅顺利召开。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丁小兵、区工商联主席徐建民到会指导。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印之中电子商务中心、重庆市北碚区稠州村镇银行北碚支行、重庆亿达创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60多家企业参加会议。会议选举出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区工商联主席徐建民讲话,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能带领电子商务协会发扬企业家精神,为全区电子商务发展做出贡献、为扩大增长稳定就业做出贡献。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丁小兵指出,协会应按照“五强化”开展好协会工作,为全区“三社”融合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一是强化助手意识,主动承担政府行业管理服务职能;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三是强化资源整合,推动电子商务行业抱团发展;四是强化社会责任,组织企业开展公益服务;五是强化自身建设,发展壮大协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