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农资协会关注社会化服务,强调优化流程扩大合作

日期:2020-09-11

9月4日,重庆市农资行业协会参加酉阳县浪坪乡浪水坝村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推进会,强调优化社会化服务流程,加强村社产业合作,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再做贡献。

4日下午三时,近60名辣椒种植户聚集在浪水坝村会议室,参加由村支两委、重庆农资集团联合组织召开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推进会。

浪水坝村党支部书记谢昌文主持会议,他首先代表浪水坝村支两委衷心感谢重庆市供销社、重庆市农资集团公司积极参与浪水坝村产业扶贫项目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重庆农资集团广泛密切合作,扩大辣椒种植面积,共同携手推进浪水坝村全面振兴。

驻村第一书记何成刚、重庆农资连锁公司副总经理薛有锋分别大会上讲话,客观总结了前期工作,对明年辣椒种植实施规划以及开展多领域合作等方面作了推进部署。

会上,重庆市农资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友传代表农资协会,向浪水坝村辣椒扶贫项目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就未来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总结,查找不足,进一步优化运营流程和模式,提高效率。二是加强合作,谋求发展。通过农化科技服务指导,因地制宜拓展种植品种,形成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区域种植特色产业化模式,推进“三社”以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三是担当社会责任,着眼长远利益。

推进会结束后,由重庆农资连锁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兑付辣椒收购款。

据悉,截至目前,浪水坝村已累计收购辣椒12万余斤,累计兑付前期辣椒款十余万元。目前,辣椒收购工作仍在有条不紊进行,将持续至10月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