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以优质服务为前提 务实推进开放办社

日期:2020-08-05

8月4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业务指导行业协会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开放办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供销合作社业务指导的10个市级行业协会会长和秘书长,科技教育处、办公室、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处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申雄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他指出:做好开放办社工作要以优质服务为前提,务实推进为手段,不断壮大供销社为农服务队伍。

会上,科技教育处领学了《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成员单位入社管理办法》,通报了开放办社工作进展情况,办公室介绍了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要求,经济发展处介绍了开放办社企业有关联网直报工作,合作指导处介绍了市供销合作社对成员单位支持政策等情况。

各协会负责人汇报了管理办法印发后动员推介情况,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各协会经过半个多月的多形式的宣传动员,特别是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后,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不少社会企业表示愿意加入供销社大家庭,在共同做好为农服务工作中实现企业的做大做强。

最后,申雄副主任对下一步做好开放办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开放办社工作。供销社是我国最大的合作经济组织,开放办社是供销社发挥合作经济作用的重要途径,我们要把愿意和供销社一起共发展的企业聚集起来,壮大供销社为农服务队伍。二是要务实推进,开放办社扩大了供销社影响,要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成员单位认可供销社文化为前提,企业质量为先,合作发展为结合点,把一部分优质企业吸纳到供销社系统来,不断增强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三是规范管理,要制定成员单位参加市供销合作社相关活动等制度,让成员单位融入供销社大家庭,不断提高成员单位发展质量。四是做好优质服务,科技教育处要加强与成员单位的日常联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其他相关处室要做好项目申报、项目合作、信息宣传等方面服务。五是将在成员单位中开展调研工作,为他们发展做好协调工作,帮助成员单位解决发展中的一些具体困难,形成成员单位与供销社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