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

日期:2023-05-24

为实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力量,鼓舞干劲,5月23日下午,荣昌区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参观铜鼓山革命教育基地—英烈园,探寻革命之旅。

英烈园位于荣昌区铜鼓镇,距荣昌城区约40公里,与大足、安岳毗邻,雄伟险峻。据了解,铜鼓山英烈园是为纪念在剿匪战斗中光荣牺牲的解放军刘骥连长、刘拴兔排长等革命烈士而修建。“铜鼓山剿匪战斗”是西南剿匪战役中一次著名的战斗,狠狠打击了国民党溃军、残余势力负隅顽抗的嚣张气焰,捍卫了人民政权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英烈园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瞻仰“铜鼓山剿匪牺牲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认真聆听在剿匪战斗中的烈士们为取得胜利而付出的牺牲和努力,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沈治东同志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被“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我们始终不应忘记,是无数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才铸就如今小康生活。作为新时代供销人,应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一步一个脚印,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不负嘱托,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