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忠县供销社“三抓三促”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日期:2023-05-23

一是抓指导,促规范。对所有非公党组织选派党建指导员9人,4名班子成员定点联系重点企业,每月开展走访调研,对党建工作中出现的偏差及时指出和纠正,保障基层党组织生活正常规范开展,党建引领发展,帮助基层解决困难问题7个。二是抓督查,促转变。把抓党建工作纳入企业年初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和“一把手”年底的述职评议工作中。县社分管领导、党务工作者及党建指导员开展季度走访督查21人次,对基层党组织进行专业指导和检查,不断提高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的认识,积极培养后备力量,每个基层党组织任期内至少发展党员1名。三是抓教育,促提升。结合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党员五年轮训计划、庆七一等契机,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研讨、上党课等形式学习新理论、新知识,不断提升党建认知和工作水平,以党建促业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