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区供销社组织召开2023年党建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5-16

为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务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履职素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区供销社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党建业务培训会,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针对近期的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以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谋划好2023年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工作基础。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基层党组织换届、党员教育培训、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进一步压实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工作责任,帮助找准差距,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方向,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扣党建工作实际,覆盖面广、知识点多、工作指导性强,今后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