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沙坪坝区供销社组织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16

5月12日,区供销社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区供销社党委委员陈禹主持会议,供销系统下属8个基层党组织共计15名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区组织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会议暨新任组工干部培训会”会议精神,带领党务干部共同梳理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及注意事项、换届选举的工作步骤,明确党组织生活的内容和要求。

会议强调,必须深刻认识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领会把握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要求,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总结、认真反思,梳理问题、制定措施,抓好问题解决和落实。

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梁杰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作具体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下半年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理念,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制定两融合措施清单,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三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绝不能娱乐化、庸俗化,需认清主线,把握主流。四要丰富群团工作。各单位要有意识培养锻炼青年同志,多给年轻干部出题目、交任务、压担子,激发动力、锤炼本领、提升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