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南岸区供销社召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11

510,南岸区供销社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科室负责人各企业党支部书记、经理参会。会议紧紧围绕赛马比拼、晾晒实绩为主题,持续学习先进、补齐短板,坚持以“实”的旗帜为引领,以“新”的思维谋建设,以“效”为党建落脚点,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坚持把“785”工作机制作为强化党建引领的指挥棒、风向标和度量衡,紧扣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打造具备适应和引领现代化能力的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站位提起来。紧扣全区“党建报表”工作,着重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发展,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二是要把机制建起来。实施“清单式”管理,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落实清单、亮点清单,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做文章打造“一企一特”,推进一批具有南岸供销辨识度的亮点工作。三是要把业绩赛起来。分科室分企业开展月度述职、季度交流等履职比拼“赛马”活动,以常态化的晾晒实绩提升干部争先进位的干劲,为推进供销主责主业增添活力。紧盯重大任务、重点项目、重要指标,晾效果、晒实绩、找差距、促干劲,通过以比促学、以比促干、以比促进,在服务“三农”、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