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农信集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3-05-06

428日,农信集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积极营造大兴调查研究良好氛围。农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罗德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社党委巡回指导一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支部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农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如何按照党中央、市委和市社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公司发展难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核心要义,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注重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牢把握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诀,摸清实情、找准问题、破解难题;要切实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全力推动调查研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