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农信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06

425日,农信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供销合作社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农信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农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罗德志作动员讲话,市社党委巡回指导一组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农信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社党委具体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法、丰富载体,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在“七个强化、七个做到”上下功夫,统筹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社党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和市社党委工作安排,结合市社党委巡回指导组职责任务,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围绕根本任务推动落实、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五个方面,就农信集团抓好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社党委巡回指导一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农信集团党总支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及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