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农信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日期:2023-05-06

425上午农信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农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作动员讲话。农信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开班式。

会议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加强集中学习研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部署、市社党委工作安排的一项重要行动,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读书班重要意义迅速行动起来,精研细读深学高质量完成好学习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农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积极参加好读书班、开展好交流研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走深走实、筑牢忠诚担当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