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綦江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改作风 抓落实 优环境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1

近日,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改作风抓落实优环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关于印发<綦江区“改作风抓落实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姜天波书记在全区“改作风抓落实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其次,区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显其同志向干部职工讲授微党课--《年轻干部要守住拒腐防变的“五关”》,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这一要求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关”。党员干部作为党的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是党的事业的中坚力量和骨干希望大家要对照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教育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严格党的纪律,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最后,支部书记李宗烨同志指出推动事业发展,党员干部是决定性力量,作风是关键性因素,要在工作上多担当、少懈怠,多进取、少守成,多行动、少口号,扎扎实实推动作风建设这项系统工程走深走实。

李宗烨同志强调,为贯彻落实“改作风抓落实优环境促发展”精神深化思想认识,秉持“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同志要少一些浮躁、多一些思考,少一些应酬、多一些实干,少琢磨人、多研究事,努力干出更多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主动担当作为,争做“老黄牛”式干部、“开山虎”式干部、“领头雁”式干部、“千里马”式干部、啄木鸟式干部,对于工作任务要做到不推诿、不推却、不推脱,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干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证明》、《榜样人物——南京市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