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重棉集团本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31

根据市社党委和重棉集团党总支统一部署,3月28日下午,重棉集团本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社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本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围绕履行党章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查情况及人民群众新期待等四个方面开展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围绕理念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对标对表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正风肃纪的目的。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市社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及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重棉集团本部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支委对照查找的问题精准,提出的整改措施有力,各位党员对照七个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的来看,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继续鼓足干劲,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重棉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