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重棉集团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2-03-31

3月30日下午,重棉集团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社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部署要求。会议由重棉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主持,重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下属棉花公司党支部、本部党支部等6名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并组织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6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集团党总支委员、总经理伍元华详细汇报了集团党总支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集团党总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重棉集团“提质增效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集团各支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为主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重棉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下一步工作中具体要做到五个方面:一是持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三是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