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李洪义书记参加现代流通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24

3月23日下午,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参加现代流通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支部党员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现代流通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真诚检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帮助同志,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自我革新、推进工作的目的。

李洪义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查改问题直奔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会议氛围民主团结,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李洪义要求,现代流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树形象、做表率,注重工作方法,广泛团结同志,推进支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围绕市社党委“提质增效”的战略部署,团结拼搏、争创一流、勇打头阵、点上开花,进一步注重提炼总结、发现典型,打造更多工作亮点,形成更好的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