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南岸区供销社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日期:2022-02-1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211日下午,南岸区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东线主要战场长津湖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结束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在冰雪绝境之处,在极寒严酷环境下,穿插七连的战士们又接到了更加艰巨的任务,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美军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被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战士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所震撼。大家一致认为,要从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中汲取力量,要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情怀和不怕困难、不畏牺牲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以史为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2022年各项工作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