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酉阳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02-10

2022年2月9日,酉阳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邓连波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邓连波书记首先作动员讲话,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要求,阐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会议纪律、会议议程和相关要求

会上,邓连波书记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强调要扎实推进强基固本“四项工程”;积极构建“三项机制”;着力抓好“三个重点”。切实融入中心,助推发展,不断提升酉阳县供销社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

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根源深挖产生问题的原因,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开展了相互批评。同时,参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机关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定。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机关支部建设的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