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干部、直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引发了热烈反响。

市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的成绩和经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征程指明了方向。

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为农、务农、姓农”初心,把握“服务三农”工作主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投身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供销合作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