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农资集团第一支部组织参观市供销合作总社文化荣誉展览室

日期:2021-02-20

2021年2月20日下午,农资集团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回顾供销历史,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市供销合作社文化荣誉展览室进行参观、回顾和学习,旨在传承供销文化,铭记“扁担精神”,强化使命担当。

市总社文化荣誉展览室展区共分为“开创基业、曲折发展、改革前行、融合新生、新时代新征程”五个板块,各板块分别以文字介绍、物件、书刊陈列、影像展示等形式对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各个阶段的重要事件、史料进行了展示。在展厅里,同志们一边认真观看学习、回顾供销历史,一边相互交流思想,对供销文化以及“扁担精神”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和认识。

大家纷纷感叹,“扁担精神”是供销文化的精髓,是老一辈供销合作社人在半个世纪的风雨历程中凝聚和创建出的艰苦奋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意志和情怀,身为当代供销人,不仅要铭记“扁担精神”,更要以实际行动去传承和弘扬“扁担精神”,要强化使命担当,心系“三农”,一心为农,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贡献, 以优异的成绩向市供销合作社成立70周年献礼、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