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巫溪县供销合作社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4

2月3日上午,巫溪县供销社党组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县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明到会指导。会议由县社党组书记、主任詹祖燕同志主持。

这次会议严格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巫溪组发〔2021〕1号)精神及《关于对县供销社党组巡查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要求召开。会前,县社党组按照文件精神“五个对照”及巡查组反馈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剖析原因,深入查找症结,解决突出问题,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县社党组各成员按照要求开展学习教育、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詹祖燕同志做了动员讲话,通报了2019年县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党组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等各方面作出了深刻检视剖析,并对班子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脸红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最后,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了客观评价:准备充分、内容务实、认识深刻、整改到位,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同时,张明同志还对年前作风建设和年后供销系统的专项治理做了进一步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