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忠县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1-02-03

近日,忠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县社党组书记、主任何小军主持,机关及资产公司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重要特殊历史交汇点,抓好“三农”工作尤为重要,要牢牢记住: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只有解决好了“三农”问题,才能应变局、开新局,从根本上将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只有解决好“三农”问题,才能在各种风险挑战中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保持社会不乱,经济不垮,人心不散;只有解决好“三农”问题,才能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保障全民的吃饭问题。

会议要求,县供销社是“三农”工作的主力军,要继续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转变作风,利用自身优势,做好“供销合作社+”。以提高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完善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做好做实“三社”融合发展工作,以“三社”促“三变”为目标,以“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及“企业+基层社+专业合作社+农户”为模式,把生产、流通、信用三大要素紧密联系起来,创新支农惠农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着力解决专业合作社贷款难问题,不断发展壮大特色农业产业,增强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带动农户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应学习的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