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綦江区:“知敬畏守戒惧 存底线” 区供销合作社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1-02-01

为进一步强化党纪党规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区供销合作社组织集中观看《泥足深陷的“爱卫专家”》和《一方政治生态的最大“污染源”》廉政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汲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以案为戒、防微杜渐、守牢底线,始党终把遵守党纪党规放在首位,真正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恪尽职守、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什么岗位,都是为党的执政服务,为人民服务,要正确对待个人的名利权位和进退留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对党忠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循党的纪律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