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北碚区供销联社到复兴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22

1月21日,按区委农工委安排,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丁小兵到复兴街道歇马村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会,歇马村、山柳村和龙王村50余名群众和10余名村干部聆听了宣讲。

丁小兵同志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领导等方面原原本本传达了全会精神。

丁小兵同志就我区2021年将全面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像村民做了宣讲,向村民介绍了“三社”融合发展、基层供销社改(重)建、行政村综合服务社建设等工作,向村民宣传了“惠农贷”惠民政策。

村民们听了宣讲,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非常振奋人心,我们对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有了系统、清晰的认识。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村民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