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忠县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基层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01-15

2021年1月14日,忠县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基层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社属9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社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何小军对每个支部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问题和来年工作努力方向。同时全体参会人员对所有述职人员进行按不高于30%的优秀名额进行测评。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大家要提高精气神,提前谋划部署,切实履行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抓党建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方位抓好本单位、本支部的党建工作。鼓励以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现场学习、支部联建等方式创新、灵活、有趣的开展组织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发展力,充分发挥党建带动群建,党建引领发展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其他应学习的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