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巫溪县供销合作社: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1-01-1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教育工作,严明纪律,强化警示震慑,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月6日上午,巫溪县供销合作社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社党组书记、主任詹祖燕主持,县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明到会指导。

会上,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明通报了5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典型问题和6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结合11个案例,张明组长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给大家敲响警钟,他强调,县社党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好,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常拉袖子、勤打招呼,使其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县社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会上,县社党组书记、主任詹祖燕进一步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二是要以案为鉴,做到反思自省,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风;三是要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结合自身情况,做好供销合作社巡察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