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忠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中央、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1-11

近日,忠县供销合作社召开2021年第1次党组会,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央、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社党组书记、主任何小军主持,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党和政府保持战略定力,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果断采取行动,付出艰苦努力,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县供销合作社也主动担起社会职责,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担重任,积极向县新冠疫情防控物质保障组及帮联乡镇、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和现金。到4户支援湖北孝感医务人员在家务农的父母家中进行慰问并捐赠化肥、种子等物资,为参加抗疫工作的村社干部免费耕田400亩。在疫情期间严控农资销售价格,同比降价10%,农资供应乡镇覆盖率100%,助力全县春耕春播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定盘星”,及早规划部署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做好主业工作,以“绣花功夫”持续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暨“三社”融合发展工作,把供销合作社工作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思考谋划,在乡村振兴中勇担当、展作为、开新局,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主动顺应农民群众新期待,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能力,加快形成全产业链为农服务新格局。要着力做好“供销合作社+”这篇大文章,强化互助合作、开放共享的理念,发挥供销合作社组织、网络、平台等优势,加强与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村集体经济组织等联合合作,进一步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加快成为“综合平台”和“桥梁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