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巫溪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01-06

为了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5日上午,巫溪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伍先美老师到县供销社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共23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伍先美老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和深入浅出的宣讲。

县社党组书记、主任詹祖燕主持会议中强调:一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供销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供销工作各项任务上来,学出使命、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三是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精心谋划好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的供销工作思路,谱写新时代供销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