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北碚区供销联社召开元旦节前专项约谈会

日期:2020-12-31

12月31日上午,北碚区供销联社元旦节前专项约谈会,党委下属各支部、全体机关干部、社参(控)股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与了约谈。

联社党委书记、主任丁小兵要求被约谈人要严格执行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丁小兵就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公车管理、工作责任意识、遵守工作纪律、值班制度、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用公款吃喝,不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金。二是严格请假报备,严肃值班纪律,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三是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供销系统老旧房屋及烟花爆竹仓库、经营点的监督管理工作,做好办公大楼安全工作。四是加强公车管理。不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时刻绷紧作风问题这根弦,严防“四风”反弹,严守纪律红线!坚决杜绝违纪违法行为,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