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綦江区供销社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05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綦江大地落地生根,区委成立綦江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六进”宣讲队。

宣讲队成员在宣讲时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时刻,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的成果,特别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会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一个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文件,是今后相当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宣讲队成员告诉乡亲们,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中央谋划的一些涉及“三农”方面的目标、思路、举措,关系到农民的切身利益,直接影响和决定着我区各村镇在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就之后怎样更好的发展,也可以说是我区农村未来的发展目标、思路举措,要好好学习,坚决贯彻。

宣讲队成员以老百姓能听得进、记得住的乡村乡语,讲解全会精神中涉及农民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和供销合作社社综合改革、三社融合发展、废弃农膜回收等话题,与乡亲们深入浅出地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